金沙焗南瓜

当然是最喜欢米迦的啊……

日常(忘羡)

关于一个小天使给予的脑洞
↓↓↓
@漠华
↑↑↑
私设注意
酒醉的蓝×清醒的羡






魏无羡觉得最近含光君有点不对劲

百分百是有事瞒着他的样子

由于魏无羡深知含光君先睡后醉的特性

他觉得应该采用酒后吐真言的行动

“蓝湛~蓝二哥哥~这是几?”

魏无羡比着一个二字

“二。”

如果不是魏无羡深知蓝湛的特性

还真会以为他没醉酒

因为平时的蓝湛是不会回答他这种弱智的问题的!

羡羡微微扶额,对自家老公的先睡后醉感觉十分无奈……

“蓝湛~你最近,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

“羡羡是我的,哼。”

魏无羡惊的天子笑都掉了

这哪里是醉酒,这是退龄吧?!

羡羡又扶了扶额

简直不敢面对现在的蓝湛

“蓝湛啊,你告诉我你最近到底在弄什么好不好?”

“告诉了有奖励吗?”

“有的有的。”

“那我要先支付奖励。”

!!!

事后……

魏无羡揉了一下自己的腰,暗叹一声人心可怕

相貌堂堂的含光君装成小孩子卖萌放松我的警惕然后乘机哔——(消音)我,这人心怎么这么脏呢???

看来是问不到了,魏无羡微微摇头

嗒,一个东西扔在他面前

???

一把玉笛???

这,,,不是之前他特别喜欢却弄丢了的那把吗?

魏无羡望向蓝湛

“礼物,给你的。”








所以,甜的一比
在开学前让你们多甜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