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焗南瓜

当然是最喜欢米迦的啊……

日常(忘羡)

私设注意

日常向

没有肉,连渣都没有的日常

作为一个恶名远扬的同学,魏无羡觉得很委屈

他明明是品德优良学习倍棒的三好学生
老人孩子妇孺他都喜欢去热心帮忙
怎么就恶名远扬了?

心里憋屈的不行,
于是拉上好基友江澄一起去喝天子笑

“你说,老子这么可爱为什么没人喜欢老子。”魏无羡有点醉了,双颊染上一层薄粉。

一口酒就这样喷出去了,江澄盯着他,没说话,不过倒是没敢继续喝酒了,怕喷

“不要一脸哔了狗的样子好不好,你想想看啊,我长得帅,成绩好……怎么就没有人喜欢我……”

“啧,就你,还想有人喜欢你,不可能的,你喊一句喜欢我的都亮灯,哪怕才七点,绝对没人开灯。”

江澄豪迈的喝了一口天子笑

“那要不试试?反正才七点,天刚好黑完了。”

然后华丽的又喷了

“哎哎哎你对面是男宿舍。”

“没关系,搞gay我也不介意。”

妈的死给……

“喜欢我魏无羡的都亮灯!”借着酒意,这声喊得比平时要大

对面宿舍全黑

江澄刚想嘲讽两句时

却看见魏无羡楞楞的站在那里,以为打击太大,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

“哎,江澄,你看看那个是不是在亮灯啊?”

江澄半信半疑的伸头瞟了一眼

对面窗户旁一盏小台灯静静地挂在窗边

woc,还真有

以魏无羡的声音,那点距离绝对听得到,再说那里刚刚还没有那盏台灯的……

而且好像是含光君的房间……

这个发现吓得江澄酒意全无

手一抖,天子笑可怜的摔在那里

真浪费酒,魏无羡盯着那瓶可怜的天子笑默默想着……

评论(2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