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焗南瓜

当然是最喜欢米迦的啊……

以为兔子好欺负?(花怜,略长篇)

今天第四更,自己是不是太厉害了哈哈哈

私设注意(以后可能会有番外的吧)

兽耳梗

宠物店老板花×纯情兔子精怜

我觉得很有爱……

PS:花花有秘密身份

身为一只兔妖,谢怜觉得他相当给兔族丢脸,渡劫的时候化为原型却被狼盯上了……

被一只狼盯上没什么,毕竟最后逃掉了,虽然受了伤还蛮严重的,但好歹逃掉了不是?

可是他居然被一个人类捡回去了!

捡回去也没什么,随时可以跑的,但是,但是,但是,最重要的是他被捡回来的时候一点感觉也没有!所以自然找不到回去的路……

身上的血早已干涸在身上,完全看不出是一只白兔子,甚至还有泥块在上面,谢怜倒是觉得没什么,但捡他回来的人就不这么觉得了……

在被强制的洗澡包扎之后,谢怜简直怀疑兔生了

洗澡的时候全身都被摸遍了,尤其是大腿根也被细细的清理过了,其熟练程度以及商铺的装扮和所拥有的一切都已经告诉了谢怜这是个宠物店老板,而不是看到可怜的小兔子于是收留的新手好人!

这样的洗法还天天洗澡,如果不是因为他还是只兔子

真的会怀疑他图谋不轨……

于是我们可爱的兔子怜在伤好之后第一时间换回人形拒绝洗澡

然后宠物店老板看着眼前的少年,白皙的皮肤,粉色的嘴,一双秋水眸,柳叶眉,还有……兔耳朵

微微确认了他是自己捡的那只兔子之后,花城笑了笑,突然坏心眼的问到

“请问阁下还要帮忙洗澡吗?”

果不其然,瞬间怜怜的脸通红

“花店主,我很感谢你的救命之恩,但这件事你绝对不能说出去如果你说出去我将会很困扰……”

长长的兔子耳朵垂了下来,这个样子说出这句话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甚至感觉……(想太阳)

“阁下怎么知道我姓花?阁下你的名字呢?”

“不要叫我阁下,我叫谢怜,你的名字在你的工作牌上可是很清楚的。”

“阁下看来是兔子精,那么几岁了?”

“好像是一千三百七十五岁。”

秉着对救命恩人的看法,谢怜微微忍下心中的不爽。

“哦~那我就该叫你哥哥了,那么,礼尚往来,哥哥也要叫我三郎。”

“哥哥啊,当初三郎可是救了你呢,请问你要怎么报答呢?”

……

不要脸,太不要脸了,谢怜心里想到,这人怎么这样啊

花城欺身上去亲亲咬住了谢怜的耳朵,感受着谢怜颤了一下,微笑着把他推倒在房间里(当然,宠物店没开门,可以放心太阳)

在可爱的兔子精怜怜被推倒的时候,一直想着等回去后一定再也不靠近有关于人的地方了,这个人还该死的抑制着他的法力使不出来,然后被强行……

当然了,可爱的怜怜回不回去还是个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怜怜为什么使不出法力,当然是因为花城不简单啊,以后加个番外,会介绍的,当然我不一定填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剧透一下,怜怜觉得他别有用心不是错觉,他们其实早就见过面的,大概,几百年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以后会填坑但也是也许哈哈哈,反正你们打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人注意地点这个梗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